新闻分类/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肖先生
手 机:13823594301
电 话:13823594301
传 真:0755-61881156
邮 箱:xiaosong@hytems.com
网 址:www.hytems.com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爱联嶂背园湖路322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钣金加工的外观需要怎么保护?

钣金加工的外观需要怎么保护?

发布时间:2018-11-16 11:19:59  新闻来源:深圳市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

上一篇:钣金加工的范围有哪些?

下一篇:钣金加工的小窍门了解一下


 钣金件在诸多流程的周转中,外观最容易受到损害。比如激光件后的冷板,剪板后的材料在从剪板机跌落的过程中,烤漆后的外观在搬运过程中会被破损。如何保证钣金加工最终的钣金件完好无损?在整个钣金加工的流程中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保护?首先在剪板机后面可以根据剪板机的长度放置一块胶垫,成斜角位置摆放,并固定于剪板机的两端,这样便于滑落下来的时候不会碰伤表面;激光料成型后要放置于激光料的堆放架,根据客户和激光件分类摆放,不要随意丢在钣金车间的地面,可以完全避免激光料表面的刮伤和印痕;烤漆件出炉后应采用纸皮或者胶垫包覆,同时在机架之类的钣金机型中需要在四周需要包覆,避免在上车或者托运的过程中碰到边角。



上一篇:钣金加工的范围有哪些?

下一篇:钣金加工的小窍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