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肖先生
手 机:13823594301
电 话:13823594301
传 真:0755-61881156
邮 箱:xiaosong@hytems.com
网 址:www.hytems.com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爱联嶂背园湖路322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钣金加工成型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危害?

钣金加工成型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危害?

发布时间:2018-10-25 10:50:17  新闻来源:深圳市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

上一篇:数控钣金加工工艺有哪些组成跟特点?

下一篇:钣金加工行业发展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精密钣金加工成型中出现变形的危害有哪些

     任何加工都有可能出现变形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下如何巧妙的处理钣金加工出现的危害。
精密钣金加工厂工件加工成形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等原因会造成变形缺陷,这一变形缺陷会严重影响下道工序工艺加工的困难和加工质量,特别是组装工序,由于组装的零部件的变形缺陷,会造成组装困难。
尽管在组装时强制完成组装,但组装焊接后会造成更严重的变形,更难以矫正,或在焊接时因为焊接加热造成原组装应力释放在工件局部形成塑性变形、错位等缺陷,会造成成品工件的永久缺陷,影响其承载能力和使用功能,所以钣金加工工序变形缺陷危害极大。

【华阳通】专业从事钣金加工,精密钣金加工,深圳钣金加工,钣金机箱加工,钣金机柜加工,通讯设备加工,通讯机箱机柜。可以满足客户高品质,低成本,急周期等个性需求。电话:15986847799



上一篇:数控钣金加工工艺有哪些组成跟特点?

下一篇:钣金加工行业发展的注意事项是什么?